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休日有雨气温在15℃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在强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近几日申城的气温始终徘徊在17℃以下,虽然天晴日高,但申城的气温似乎已经伤了元气,进一步还要退三步,今天的最高气温好不容易回升到17℃,明天起在阴雨渲染下又将滑落到15℃以下。

  昨天申城再现艳阳天,但清晨户外寒风依然凛冽。中午起在阳光攻势下,最高气温达到了16.3℃,比前天小升0.1℃。早晚的最低气温却在继续下降,昨天清晨的最低气温仅有

10.6℃,比前天低了0.3℃。

  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白天申城仍受高压楔控制,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今天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至17℃左右,但最低气温仅有10℃,早晚温差进一步拉大。

  从周二的14.7℃到昨天的16.2℃,升温不多,降温却是说来就来。今晚起,本市转受西南地区云雨区东移影响,云系将有所增多。明天起受到雨区边缘的影响,申城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气温会再次有所回落。这个双休日的最高气温可能降至15℃以下,徘徊于14℃左右,最低气温保持在10℃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随着“小雪”节气逼近,冷空气来袭的频率还将加快,气温也将逐步走低,大幅回暖的可能性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