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险平科特迪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都进行了“热身”,他们在各自参加的国际友谊赛中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在瑞士,意大利队以1比1战平科特迪瓦队。这是两支球队首次交手。科特迪瓦队已经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该队被视为最具“黑马”特质的非洲球队。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对上周末以3比1战胜荷兰队的意大利队阵容作出了较大调整。前锋线上的组合是吉拉迪诺、亚

昆塔和皮耶罗。

  科特迪瓦队是役给意大利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里皮在中场休息时对场上阵容作出了调整,托尼、卡莫拉内西、迪亚纳、奥多和加图索替补出场。但科特迪瓦队却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博卡长传吊过意大利队后防线,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他在门前用右脚劲射破网。

  意大利队最终在第87分钟将比分追平,赞布罗塔从左路传中,迪亚纳门前近距离抢射破网,最终双方以1比1言和,而意大利队在2005年保持了不败的战绩。

  另外一场重要的国际友谊赛,阿根廷队客场以3比0完胜卡塔尔队。阿根廷人是役直到第70分钟才打破僵局,里克尔梅远射破门。1分钟后,国际米兰队前锋克鲁斯补射破网扩大比分。第72分钟,阿亚拉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