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永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1 人民网

  

王永新简介

  王永新,安徽黄山市汤口镇芳村人,现为黄山风景区狮林大酒店商场部经理。他爱好摄影,已有五年摄影生涯,有过许多摄影佳作,得到过中外游客的好评,其中部份作品还被人民网、邮政局及多家媒体选用。

  “我热爱黄山,像热爱我的生命;我敬重游客,像敬重我的父母;我追求自然,像追求我的幸福。我承诺:您选择了我就是选择了诚信、选择了信誉。”王永新如是说。

  现年32岁的王永新长期从事旅游服务行业,10多年来他以真诚关爱旅游者,把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展示了一个旅游从业者视诚信为生命、视游客为上帝的高尚职业情操,树立了黄山旅游从业者的美好形象。他利用自身拍摄影特长,拍摄了各景点风光图片,以图代景,减少了雨天因雾遮景给游客留下了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