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上你的“床” 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恋上你的“床”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2)(组图)
恋上你的“床”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2)(组图)
不能自已的8个空间

  Annie带我们去那里的时候,我一直在产生质疑,旧鼓楼大街上一个不起眼的张旺胡同本来已经一通好找,进了胡同还要再走上一小阵。一扇古旧的木门边上挂了个小牌子——“BEDTAPAS&BAR”,如果不是简单的一盏灯映照着,我一定会误认为这里是胡同里的一户人家而不是一个酒吧,而也正是这种低调和神秘才更加增添了我们对这里的向往,也让我们放松心情像是推开自己家的门一样走进这里。

  毫不起眼,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感觉,推开那扇门,一个简单的吧台和几张台子,边上还有一个貌似火炕的东西,客人寥寥无几,当时都想跟Annie火了,可是穿过这里我才知这里的深邃,体会过豁然开朗吗?如果没有,那你来这里好了。真是真人不露相啊,这里面一共大大小小分为8个区域,各具特色,或静或闹,突然想起一句广告词:必有一款适合你!

  咱由外到里说。

  区域1:就是一进来的那块地方,因为对里面有了好感,这里看上去也挺靠谱的了。再去的那天,一群朋友正在那个火炕上玩“杀人”游戏,他们还真挺会找地方,对,除了“杀人吧”,没有比这儿更适合玩这游戏的地方了,还有音乐听,有小酒喝。

  区域2:这里应该是个通道,客人的外衣挂在这里,洗手间在这里,连酒吧服务员的自行车都停在这里,但是依然可以驻足。这里也有一张宽大的土床,摆着一些垫子,喜欢清静的,想说悄悄话的,选这里吧,因为这里只有一桌。

  区域3:豁然开朗的第一步,看上去像个教室,周围挂着画,桌椅很少,摆得也很随便,忙活着的是DJ和舞动的身影。你可以随便扭成什么样子,也许DJ还会配合着你打碟。这里是略显疯狂的区域,你可以在里面或外面稍微喝一点再过来。

  区域4:“教室”旁的玻璃小屋,这是个既开放又私人的空间,开放是因为它的隔断全是透明的玻璃,私人是因为这个地方可以全由里面这群人支配,而又不收取包厢费,同样,承载你们的,是一张大床。

  区域5:“教室”旁的另外一间,轻纱帷幔的古式木床,进去的一刹那恍若凤姐姐刚刚起身,嗅着脂粉香,慵懒地歇一会儿吧,对面就是一群舞动的现代男女,让你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能体会这种落差。

  区域6:又开始豁然开朗了,这本是一个小院,夏天露天,冬天封顶,老板将意境营造到极致,从不怕麻烦,还专门买了几个功力强大的伞状暖炉,红红火火的看着就暖和。这间没有床,都是木桌木椅但却是人气最旺的一屋,有些人宁愿举着酒在这边站着也不愿到别的屋去,没办法,就是风水好。

  区域7:朋友把这里命名为忆苦思甜屋,整间的大土炕,进屋就脱鞋上去,一共可以容纳三桌客人。从这头到那头充斥着各种大小各种颜色各种厚度的垫子,上去就得盘腿或者跪着,有点韩日风,但是高房梁、手绘涂鸦墙面装饰还是充斥着本土风格的。

  区域8:忆苦思甜屋的隔壁,有一张孤单的老式木床,房间很空,这里最适合开个私人聚会之类的,我们去的那天就有一对青年人在这里庆祝生日,大伙儿玩得很HIGH,外面的同志们也可以进来凑热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李懿靓、陆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