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上你的“床” 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40 中国新闻网
恋上你的“床”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3)(组图)
恋上你的“床”慵懒式泡吧风蔓延ing(3)(组图)
不看后悔的闲言碎语

  首先,我知道这里的老板是个很有意思的马来西亚籍中国人,交友广泛,要不然怎么敢把酒吧开到胡同里来,所以这里完全是靠朋友带朋友,其实这里挺私人会所的。

  再者,原来这里只是一个工厂的办公室,所以才会如此深邃,不得不再佩服一下老板的慧眼和独具匠心。

  再再者,这里周一到周四没有DJ,但是周末会变着法地请不同DJ来助兴,中国的、外国的,著名的、初出茅庐的,都是年轻人喜欢的HIP-HOP、TRANCE风格,这里从来不收门票。

  还有,许多使馆的朋友喜欢来这里,成群结队的外国朋友,来了这里都是好玩的主儿,练练口语也不错,只是这里有太多的外国人会讲中文,我倒是愿意和他们pk一下中国的语言艺术。

  还有还有,这里经常搞PARTY,酒水也很便宜,强烈推荐一款SANGRIA的鸡尾酒,分白色和红色两款,是用新鲜水果调制的,喝完了还可以嚼两口,混着酒味的水果味道很特别。

  最后,等着你来发现其他的还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李懿靓、陆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