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日好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日好彩(图)

  休斯顿难熬“背靠背”

  休斯顿这个周末肯定很难熬,他们要在两天内连续面对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圣安东尼奥和底特律。在这次“背靠背”比赛中休斯顿很可能会两连败。

  休斯顿要于北京时间18日在圣安东尼奥打客场,然后回到主场打底特律。而底特律在这几天内没有比赛,本来实力强大的他们又能够得到休息时间,休斯顿这次运气可真是糟糕。

  底特律在新帅桑德斯上任之后,极大地改善了进攻水平,而他们的防守却依然保持着上赛季的质量。这支球队是目前全联盟最难对付的,他们至今7连胜,到现在为止一场都没有输过。休斯顿想要终结对手的连胜纪录,需要一些奇迹。

  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底特律是全联盟最有效率的球队。他们平均每场得到102.7分,比上赛季大大提高,而他们的防守依然还像上赛季那么坚韧,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到89.4分。

  而休斯顿似乎还在走着上赛季的怪圈,防守很好,但进攻乏力。就目前而言,休斯顿除了麦克格雷迪在进攻上拥有优势之外,其他的每个位置都处于下风。姚明很难攻破本·华莱士的防守,而火箭也找不出可以防住拉希德·华莱士的大前锋。

  底特律目前风格稳健,唯有第二节得分能力稍弱。但他们在第一节和第四节的能力都非常强,他们应该有能力继续连胜。撰文张健强资料整理孙嘉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