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27 南方日报

  桂城近期将拍卖地块

  千灯湖东地块

  该地块坐落南海区桂城87区、90区,千灯湖东侧,中海万锦豪园正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226558.64平方米,其中87区91783.96平方米,90区134774.68平方米;主要规划建筑

设计要求:建筑密度≤25%,容积率≤2.2,绿化率≥35%,建筑物高度:90区建筑物高度≤60米,87区建筑物高度≤80米。地块具体的规划建筑设计要求和拍卖时间待定。

  家天下东地块

  土地坐落南海区桂城A14、A15街区,南海家饰城·家天下东侧;规划总用地面积203685.98平方米,其中A14街区125838.4平方米,A15街区77874.58平方米;主要规划建筑设计要求:建筑密度≤28%,容积率≤2.4,绿化率≥35%,建筑物高度≤80米。地块具体的规划建筑设计要求和拍卖时间待定。

  2005-G287地块

  2005-G287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南一路西侧G8街区,土地面积55555.7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70年。建筑密度≤25%;容积率≤2.2;绿化率≥35%。地块将于2005年12月1日在南海区土地交易中心拍卖厅公开拍卖转让。

  洪俊武

  南海·颐景园

  获荣衔

  日前,中国首届城市中心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2005中国城市标志名盘年度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南海·颐景园得票超过2.5万张名列第一,与北京星河湾等其它5个楼盘荣获“2005中国城市标志名盘最高荣誉奖”。另外,上海“海上海”等40个楼盘荣获“2005中国城市标志名盘奖”。

  据悉,这次“第二届中国城市标志名盘”年度评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协办,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检验中心、中国土地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等国家权威机构支持。国家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偕众多权威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出席了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聚集了众多开发商和网友的关注。全国电视、报刊、网络等数百家主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全国各地100多家联合主办单位报送了近1000家候选楼盘,120多万人次参加了网上投票。

  洪俊武

  碧桂园智能化

  管理社区安全

  本月,碧桂园开始全面实施智能化社区安全管理。据碧桂园保安部介绍,智能化管理已在碧桂园花城、顺德碧桂园等楼盘施行,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现将于本月开始全面实施智能化社区管理。

  在碧桂园社区内的大门口、各出入口均设置智能化插卡系统,业主与住户出入社区要插入专有的IC卡。此系统不仅有效地控制了来往的人群,保障了社区安全,也提高了物业管理的效率。同时,碧桂园还采用了智能化巡更系统,保安人员在巡逻时可以通过巡更棒的电子装置,将现场情况连接到保安室的电脑上,保安总队通过电脑就可掌控整个社区的安全状况。除导入先进的智能化管理外,碧桂园还组织了便衣保安机动队伍,在重要的区域秘密监控,以保障业主财产、居家安全。同时,便衣队伍还努力淡化保安的视觉紧迫感,营造了轻松宜人的社区环境。

  据悉,即将开盘的南海碧桂园将继续提升智能化技术,给广大业主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并给南海当地社区安全管理带来一个新的变革。洪俊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