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收购非疫区肉鸡每只可得政府补助一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史云飞赵敬红)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在北宁市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上宣布:政府将为北宁市加工龙头企业收购黑山、北宁非疫区的肉鸡每只补助1元钱。这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扶持我市发展生产采取的具体措施。

  之前,省市领导与北宁金实集团、宏伟集团和铁丰集团三家从事肉鸡分割加工的农

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探讨解决目前面临难题的对策。许卫国要求三家企业及时收购加工北宁、黑山非疫区和周边地区与公司签订养殖合同到日龄经检疫合格的肉食鸡。

  在调度会上,市领导听取了北宁市防控工作的汇报。市长刘志强指出,防控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依法、科学、规范、有序进行。同时振奋精神,迅速恢复、发展生产。

  市委书记佟志武指出,在禽流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后,要坚持一手抓严密防控,一手抓流通和生产的恢复。疫区一定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文章,改进养殖方式。同时,一定要做好疫区解除封锁的检查验收准备工作和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

  市领导张庆民、李东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