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龙潭边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

  各参赛队队长明天下午来报社开会并抽签分组

  本报讯 (记者 汪权)后天,报名参加“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的90多个团队,将在灌口二龙潭水库附近的林业苗圃基地竞技比拼。灌口镇已经做好比赛的前期准

备工作,灌口的青山秀水正在敞开怀抱,欢迎前去挑战的各路“城市英雄”。

  自11月11日本报发布比赛消息以来,穿越灌口山水竞技活动受到了年轻朋友们的欢迎。每天的报名咨询电话不断,已发出90多份表格。由于最终的参赛团队只有4个,因此20日的初选,对于所有的参赛团队来说,无论在竞技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记者昨天了解到,初选的体能测试项目几乎就是在“折磨”挑战者,一些在平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天要在一种竞争气氛很浓、时间很紧凑的环境中完成。比赛途经草地、水沟、荆棘、独木桥、池塘等,主办方说,挑战者不但当天要吃饱早餐,而且这两天也要睡个好觉,养足精神。另外,如果有护膝、护腕、头盔、高帮防水登山鞋等装备的挑战者,最好把自己武装起来。

  主办方提醒说,比赛报名工作今天截止。已领取表格的参赛团队,须在下午5时30分前,把有团队成员亲笔签名的表格交到本报总编办存底,逾期视为自动弃权。明天下午3时,所有参赛团队的队长要到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19楼召开情况说明会并抽签分组。

  初选时间:20日上午9时

  集合地点:灌口镇上塘中学

  竞技地点:灌口镇二龙潭水库附近的林业苗圃基地

  主办单位

  

  灌口镇人民政府

  

  厦门晚报社

  链接:

  穿越从出门开始(图)

  灌口小吃让“城市英雄”吃饱吃好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