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05-11-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媒材?应该是“题材”吧

  余先生:15日头版《预防禽流感,“天眼”监测候鸟》中“我市处在东亚——澳大利西鸟类迁徙路线上”,应该是“澳大利亚”吧;30版《台湾东海大学来厦办美展》中“绘画媒材丰富”,应该是“题材”吧。

  不是1分多钱,是1角多钱

  潘先生:16日2版《同安翔安电价要降了》中“岛内0.422元”,“同安、翔安0.531元”,两者相差应该是0.1元才对,怎么下面写“相差1分多钱”呢?错了吧!

  应该去掉一个“因为”

  余先生:16日6版《三小儿是被果冻毒倒的吗》第3段“因为这三根果冻,因为变质、变色”,应该去掉一个“因为”才对。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