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娃”作手机屏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燕)在很多市民历经千辛万苦把“福娃”玩具、邮票抢购回家时,李先生却用另一种方式每天跟“福娃”进行亲密接触,他第一时间把“福娃”的二十种造型下载到了手机上作屏保。

  李先生说,11月11日奥运吉祥物公布的那天,他本来想看现场直播,但是有事外出没能如愿,不过心里一直惦记着吉祥物。得知吉祥物公布后,他马上抽空用手机上网查看。

当看到五个可爱的“福娃”时,他非常兴奋,立马把可以下载的20种造型全下载到了手机上。此后他每天都变换一个富娃造型作屏保。有朋友看到他的“福娃”屏保也都爱不释手,纷纷模仿下载。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50元

  图:

  李先生展示他所下载的奥运吉祥物。本报记者明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