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到心仪男子自曝内心苦衷 女同性恋者渴望成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33 中国新闻网

  2年前,20岁的女青年阿兰(匿名)因正常恋爱失败而成了同性恋者。最近一段时间,她见到心仪的男子后,非常向往结婚成家过一种稳定的家庭生活。然而此举遭到了许多人反对,让她难以实现心中的愿望。为此,阿兰找到记者倾诉内心苦衷。

  未婚先孕遭男友抛弃

  记者见到阿兰时与先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因为阿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在她的同性恋生活中,她往往充当男性。因此,她在记者的脑海里是一个长相象男子的女性。然而当记者见到她时才发现,阿兰是一位长相十分秀美的女子。

  据阿兰介绍,2年前,才20岁的阿兰原本是一个正常的异性恋者,拥有一个非常热爱她的男朋友。她与男朋友热恋2个多月后,在海口海甸岛租房过着同居的生活。

  然而,当她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男朋友时,男朋友却突然翻脸了,不承认阿兰怀的是自己的孩子。两人为此天天争吵,感情逐渐破裂。最终,男友弃阿兰与肚子里的孩子而去。阿兰只得向朋友借钱做了流产手术。

  此事给阿兰伤痛很大,阿兰对记者说:“由于经历了那样一件伤痛的事情,我对男人有了一种非常极端的看法:男人都是不负责任的坏东西!从此,我对身边的每个男人都非常反感,不与男人交谈,对男人心存敌意。由此让自己陷入感情寂寞的深渊。”

  网聊之后成女同性恋

  从此,阿兰一有空就到网吧上网找人聊天。有一次,她在用QQ聊天时认识了一个署名为“青姐”的女人。“青姐”告诉阿兰,她的年纪有30多岁,因丈夫的感情背弃而离婚,现在过着单身生活。

  由于双方有类似的经历,阿兰和“青姐”聊得十分投机,她们都认为男人靠不住,都有强烈的抵制与男人交往的情绪。不久,“青姐”更透露一个惊人的消息:她是一名女同性恋者,她建议阿兰尝试与女人恋爱。

  阿兰刚开始没有把“青姐”的建议当回事,但也没有拒绝“青姐”的建议。2003年11月,“青姐”给阿兰介绍了一个年龄有30多岁的女同性恋者交朋友。

  阿兰对记者说:“我第一次接触‘女朋友’时还是有点抵触情绪,但随着时间长了,我逐渐接受了她。因为我的感情生活比较寂寞,我需要与人说心里话,我也需要与人亲热。谈了10多天后,我与‘女朋友’发生了关系,做了同性恋者……”

  难以得到周围人的认可

  据阿兰介绍,进入同性恋生活圈子后,虽然感情生活得到了一些满足,但由于同性恋不被社会的认可,甚至还受到周围许多人的歧视。阿兰与周围的同性恋者都不敢公开自己的身份,不敢公开谈恋爱,不敢公开以同性恋的名义约会。

  阿兰对记者说:“当周围的人知道我是同性恋者,大家都害怕与我接触,朋友与亲人都会对我避而远之,家人严词训斥我,人们都认为我性变态。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同性恋生活只有黑夜……根本不能公开,很难得到周围人的认可。”

  正因为这样,阿兰周围的不少同性恋者为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先与一个异性结婚组成家庭。然后背着家人、朋友在外面进行同性恋生活。

  惧怕自己感染艾滋病

  记者问阿兰:“据很多材料介绍,同性恋者比较容易感染上艾滋病,是艾滋病的高发人群。你难道不怕染上艾滋病吗?”

  阿兰回答:“我刚开始也很害怕这样会染上艾滋病,但查阅了许多资料后发现,女同性恋者感染艾滋病的比率很小,男同性恋者感染艾滋病的发病率比较高。但我还是非常担心感染艾滋病。艾滋病毕竟不是一般的病,是要夺人命的。”

  据阿兰介绍,自从参与了同性恋后,周围人对她感到害怕的主要有2方面:一是认为她性变态;二是认为她很有可能感染上艾滋病。

  她认为有2种方法可以让她在同性恋中减少感染艾滋病的发生:一是固定同性恋性伴侣,不搞多性伴侣的行为;二是做好自身和对方的清洁卫生。据阿兰介绍,她目前找到了一位在海口某单位工作的女子做女朋友,她们的关系已相处了好几个月,相对比较固定。

  遇心仪男子内心困惑

  据阿兰介绍,前一段时间,她遇到一位心仪的男子。她与这位男子很谈得来。刚开始,她把这位男子当哥哥,双方经常相聚在一起。久而久之,她对这位男子产生了强烈的好感,几乎每天都想见到他,看不到他就要发短信问他在哪里。由于发短信的内容过于亲密,2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十分亲热,最后遭来了许多人的强烈反对。

  首先,是那位男子周围的朋友提出了强烈的反对意见,他们的理由就是阿兰是一位女同性恋者。这些朋友甚至以断绝来往来阻止那名男子与阿兰交往,说他真是个傻瓜!

  阿兰对记者说:“我很想成一个家,很想找一个长期爱我的人。但是,同性恋者之间要公开结婚成家、长相厮守很困难。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同性恋,我发现自己对异性并不排斥,我现在对这名男子的激情超过了同性恋对象。现在这么多人反对我们结合在一起,我感到十分害怕。如果长期这样下去,我怎么才能成家啊?”

  (来源:南国都市报,记者 聂元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