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29女出租车司机被害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47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梅)11月17日,警方在银川市南门汽车站和平罗县城将涉嫌于10月29日抢劫杀害女出租车司机的3名嫌疑人抓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3个嫌疑人竟是一个24岁男青年带领两名未成年男孩,而其中一男孩还是男青年的弟弟。

    女司机与家人失去联系

  11月2日,大武口农林东侧的沙丘处发现一具女尸。经初步调查确定:死者何某,女,24岁,平罗县渠口乡渠口村农民,平罗县金通出租车运输公司司机,车号宁B—85673。10月29日,何萍驾驶该出租车在平罗县城运营,于当日下午17时与家人失去联系,11月1日,何某被抢的车辆在银川高家闸附近一玉米地内被发现,11月2日上午何某的尸体在大武口农林处平石公路+800米处路北侧的沙丘被发现。

  重大嫌疑人银川落网

  11月16日,经过半个月的排查调查,警方发现家住平罗县城关镇龚家桥一队的村民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得到张某已逃至银川市的线索。当晚大武口分局李玉成副局长带领12名侦察员,会同平罗刑警大队马永刚带领的5名侦察员共同组成抓捕小组,赶赴银川对重大嫌疑人张某实施抓捕。在银川,抓捕小组及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精心部署抓捕行动。在银川市区各车站、公共场所进行布控。经过一夜的布控排查,于17日上午9时40分,在银川市南门汽车站将正欲乘车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小张于17日上午在平罗县城被平罗警方抓获。

  杀害、强奸女司机罪恶滔滔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4岁,平罗县城关镇人,无业,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小张,男,17岁,系张某的弟弟,无业;周某,男,13岁,住平罗县城关镇,户籍所在地隆湖派出所,无业。经审讯,以上3名犯罪嫌疑人对10月29日杀害女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9日,张某和弟弟小张二人以租车为名,将女司机何某骗至平罗渠口乡蛟技村西侧惠农渠坝,张某用事先准备的自行车辐条将女司机脖子勒住,致司机窒息死亡,后二人开车将何的尸体拉到大武口平石公路36公里+800米路北侧沙丘,挖坑将尸体掩埋。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