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照经营仿冒知名品牌 银川一经销商两次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14 宁夏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方国龙 黄晓源)一家经销不合格塑钢型材的销售部,被工商部门查处后,继续出售查封后的商品,近日,执法人员又以商标侵权为由,再次对其进行查处。

  9月9日,银川市兴庆区铝材市场一经销塑钢型材的销售部,因其经销的“海蜾”牌塑钢型材不合格被银川市工商局查处。

  11月14日,时隔一个月,银川市工商局兴庆二分局的执法人员根据群众的举报,再次来到该销售部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该销售部约90多平方米的库房看见,这里涉嫌侵权的“海蜾”牌塑钢型材数量比较大,这些塑钢型材主要用于制作窗户。执法人员发现“海蜾”牌塑钢型材与“海螺”牌塑钢型材贴膜上的认证标志、字体的颜色、排列格式都是一样的,只是差一个字不同而已;知名品牌“海螺”牌塑钢型材的真正厂址是安徽芜湖,在唐山、广东各有一个分厂,而“海蜾”牌塑钢型材的厂址是江苏省江阴市。而且该经销部没有营业执照,与别人共用一个营业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