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工商投资1.2万为民修筑“扶贫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2 宁夏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广川 张永祥)俗话说“要想富、修公路,公路通,百业兴”。11月17日上午,随着一阵欢快的鞭炮声,连接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五队、六队的乡村公路正式竣工通车,这条名为“红盾之路”的乡村公路,是银川市工商局投资1.2万元修建的。

  过去,新民村各队之间道路不畅,严重制约了当地经济发展,这条路的修建为他们架起了一条脱贫之路、致富之路、小康之路。

  银川市工商局自2004年对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出实招、办实事,从信息、劳务输出、资金等方面进行帮扶。一年多来,他们先后为该村联系外销树苗2.5万株、劳务输出采摘枸杞150多人,增加农民收入30多万元。逢年过节,还为为五保户、军烈属送出慰问品20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