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具城户外高挂“偷情”广告 惹来市民骂声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三湘都市报报道,“今天老公不在家,到我家睡水床去?”如此广告,竟堂而皇之地高悬在湖南省长沙市井湾子一家具城的外墙上。据住在附近的市民介绍,该户外广告牌打出来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井湾子家具城的外墙上,一幅大约6平方米的巨型广告牌挂在那,广告上有一男一女,上身半裸,在水池中相拥,而旁边的广告词是“今天老公不在家,到我家睡水床去?”

  “这广告词太低俗,完全背离了社会、家庭伦理道德规范!商家打出这样的广告简直让人匪夷所思。”从汽车南站开车经过井湾子的王先生气愤地说。

  长沙市民王女士指着广告牌说,这种赤裸裸突破道德底线的广告简直令人作呕,明显是宣传婚外情,甚至是偷情,很没社会责任感,而且是对婚姻的一种亵渎。

  一位葛姓老爷爷带着他12岁的小孙子从广告牌下经过时,赶紧催着小孩子走人。他说,这样的广告让孩子看到,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这样不健康的广告一定要及时制止。(陈月红杨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