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如梦如歌》声乐研修班招生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50 人民网

  近日,第二届《如梦如歌》声乐研修班招生工作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本次声乐研修班是如梦如歌文化传媒与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联合举办,招生对象为从事声乐教育的老师,专业声乐演员及准备参加声乐赛事、报考艺术院校的学生和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声乐爱好者。

  如梦如歌文化传媒本着珍视人才,艺术为先的原则,对热爱艺术、条件突出、经济

困难的学员(包括少数民族地区)提供资助。为传承中国音乐文化,提高民族音乐素养再做贡献。

  研修班邀请了国内著名声乐教育家邹文琴、黎信昌、糜若如、邓玉华、赵登营等亲临课堂讲学。学习期间,学员们将得到专家们一对一的演唱指导,解惑答疑。通过短期强化训练,进行作品分析及表现、歌唱语言及形体动作、演唱者心理素质等多方面的培养,提高学员的整体演唱水平和音乐素养。研修班结业时,邀请著名歌唱家李元华、梦鸽、魏金栋、王宏伟,著名主持人张政等与优秀学员同台联欢演出,特约嘉宾尹相杰将邀请学员和他同台演唱《纤夫的爱》等歌曲。北京电视台进行现场录像,春节期间作为专题文艺晚会播出,并推荐到各省市电视台播出。联欢晚会的演出将制成光盘赠送给学员,留作永久的纪念!

  《如梦如歌》第一届声乐研修班举办后,学员反响强烈。为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外地学员更好地了解首都风貌,我们将办学地点安排在天安门东侧的劳动人民文化宫,为学员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根据学员不同的需求制订相应的教学方案,对优秀学员向专业文艺团体推荐,并推荐词曲作家为其量身定做新歌。

  第二届《如梦如歌》声乐研修班将在2006年1月16日—24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