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博会成湖南农业名片 第一天合同额达7.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2:20 红网

  

农博会成湖南农业名片第一天合同额达7.1亿

  (工作人员正跟前来看展的经销商介绍详细情况)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林寒 实习生 陈冬平)记者刚从农博组委会得到消息,在11月18日中国·湖南第七届(国际)农博会开幕的第一天,会场上的合同金额达到了7.1亿元人民币,现金额也达到了0.28亿元。

  在展会现场,不少已是多次参展的企业表示,湖南农博会的规模是越来越大了,参观的人也越来越多,湖南省茶叶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谢志伟认为:“这证明湖南农博会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广,真正成了推介湖南优质农产品的重要舞台和展示湖南农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看到会场上有操着众多不同口音的省外商客,更有不少白皮肤、黑皮肤的国外友人。前来凑热闹的雨花区桔园小区居民张先生欣喜地告诉记者:“‘湖南农博’成了湖南农业的一张‘名片’啦!”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林寒 陈冬平)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