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人哄围“疯”女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跺脚、跳舞、追人……昨日下午,福州市火车站附近西园路上,一名30多岁女子在此莫名“发疯”,百余路人哄逗4小时,一围观男子捂着肚子说:“今天我肚子都笑痛了!”

  下午3时,记者来到西园路上,“突、突、突……”该女子嘴里正发出声音,双手紧握放于胸前,右脚反复蹬地,模拟摩托车启动的状态。忽然,该女子上前追逐一位年轻女

子。

  “想干吗啊!”年轻女子转身恼火地看着该女子。随后,两人由吵骂变成扭打,互相抓住对方头发,年轻女子的男友想推开发疯妇女,反而遭到她的脚踢。双方停手后,年轻女子走开不到50米,该女子又追逐了上去……

  据悉,受到“骚扰”的并不止这名年轻女子,在不到30分钟,该女子还追逐了不下5名男子。

  下午3时30分,有围观者在起哄,引起那名女子又蹦又跳,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笑声。有两名女士上前安慰该女子,但声音很快被后面的叫声淹没。

  下午4时,一名治安巡逻的保安将女子带离开了马路,但是后面的那群围观者却“紧追不舍”。

  “今天我肚子都笑痛了!”一名围观男子捂着肚子对记者说。

  直至昨晚5时,这名“问题”妇女才被警方带走。

  据现场一知情女士告诉记者,上午10时,她到火车站接人时看到该女子刚下火车,神志尚清醒。下午1时许,她再看到该女子时,已经是这样了,估计是受剌激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