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的游西溪 福利院的孩子真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58 杭州日报

  昨天,当5辆星级出租车驶入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早已等候在操场的27名儿童开心不已,他们将打的去西溪坐游船看风景。

  福利院的孩子进城游玩、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并不多。杭州市北山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游玩的乐趣,决定组织5辆刚获星级车辆称号的出租车送孩子们到西溪去玩。福利院则邀请了儿童的认养亲人乘大巴一同前往。

  北山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春秋季节他们都会组织一批出租车司机前往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福利院的汪书记说:“的哥的姐们的爱心为孩子搭建了一座桥梁,让他们感受了自然的气息,世界的美好。”

  (通讯员傅永生记者赵文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