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色风暴 太平洋卷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 摄影 李祥云)昨日是太平洋周年庆的第一天,这场在其进入成都12年以来刮起的最强促销风暴刮出了单日销售近两千万的业绩,再次刷新了成都百货业的新纪录。

  红色耀眼 “太平洋”流淌总府路

  昨日,太平洋春熙店开门后一个小时内就挤进了5万人,到中午,拥挤的人流达到了高峰,成都的时尚女性们挤爆了化妆品专柜,春熙店一楼卖场几乎到了难以落脚的地步。尽管针对此次周年庆,太平洋百货临时增加了几十台收银机,但昨日,现场排队等候交钱的顾客处处都超过十多米,换购返券处人山人海,卖场包括老总在内的管理人员一整天都成了“救火队员”。单是红色的购物袋,太平洋昨日发送了超过两万个——总府路附近的人们几乎是人手提着太平洋周年庆购物袋,更多的是两手提着三个以上购物袋的“三袋公主”。

  太平洋百货西南区总经理蔡再添向记者透露,昨日一天太平洋的三店销售接近2000万,这比去年的周年庆增长了185%,其中太平洋拥有业界绝对优势的化妆品占比更是达到40%。今年,太平洋周年庆周期缩短了两天,但比去年增加了更多的周年庆活动内容,除了超强的品牌阵容,全场活动达到了十多项,服务活动也超过5项,这是成都百货业界所不曾有过的力度。

  年终升温 商家发起冲刺

  每年年底是成都百货业周年庆的高潮,更是商家冲刺年终销售任务的最后一役。据悉,就在昨日太平洋率先发动强风暴之后,王府井的VIP会员都收到了商场开始启动积分返券活动的短信,而伊藤今日也将进行延迟经营到凌晨两点半的“夜购”,众多商家的动作无疑是让业界本来就紧张的空气变得更为凝重。据透露,在太平洋的第一波冲击之后,其发动的另一具有前所未有的市场震撼力活动——品牌日将再刮飓风,成都百货业对年终市场的争夺也将再一次升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