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一乡镇煤矿瓦斯爆炸17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45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贵阳11月18日电(记者刘文国)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蟠龙乡一乡镇煤矿18日凌晨发生瓦斯爆炸,17人下落不明。

  据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供的消息,18日6时50分,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蟠龙乡沙沟煤矿1011掘进头发生瓦斯爆炸,并引起塌方。事故发生时当班入井26人,其中9人安全升井,17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沙沟煤矿是一个设计年生产能力3万吨的乡镇有证煤矿,事故发生时矿井正在进行技术改造,但这个煤矿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到事故发生时尚未申报。

  当地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抢险救援。目前事故的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