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大局服务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包惠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记者陈兆平)推进城乡一体化,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昨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包惠率团市委有关负责人深入彭州市天彭派出所、华融化工公司和青白江区清泉镇、大同镇等地,对我市基层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在了解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和青年创业就业情况,并考察了农村青年中心建设和青少年维权工作后,包惠对我市基层团的工作创新和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包惠一行还来到清泉镇人和学校,慰问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包惠在调研中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