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市民开始领取“荐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这几天,因踊跃推荐“第三届成都市十佳新闻工作者暨优秀新闻工作者”候选人而获奖的市民,陆续到评选办公室领取奖金。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不少市民反映,这是第一次面向社会让群众参与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活动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很具透明性;对新闻工作者的系列报道,让群众了解了新闻工作者的甘苦,看到了他们真正的工作状态。“以往我们只在报纸上看到记者写的新闻,

这次看了写记者的新闻,才知道了他们对新闻、对新闻工作有如此强的热爱,有如此重的责任心。”

  一等奖获得者王少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非常感谢活动为他提供了这次机会,可以推荐出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些新闻工作者;同时活动也开启了一个窗口,让普通读者了解到不少新闻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和事迹。高勇一审被判死缓

  新华社成都11月18日电(记者任硌丛峰)11月18日,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成都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高勇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依法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高勇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经法院公开审理查明:高勇在1996年至2001年期间,先后利用担任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中国证监会成都证管办副主任、中国证监会贵阳特派办主任职务之便,共收受、索要他人贿赂财物共计价值955.4万余元。此外,高勇尚有价值666.5万余元的财产来源不明。

  案发后,高勇主动供述的受贿事实及数额明显超出司法机关已掌握情况,他还协助司法机关从境外追回大量赃款。审理过程中,高勇提供了他人犯罪的线索,据此线索,检察机关正在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