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小伙寻成都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冯雅可实习生郭敏摄影劳稔麦朵)山西小伙来蓉工作,晨跑时突然晕倒在街道上,一名好心男子不但将其送到医院,联络同事,还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后悄然离去。昨(18)日,来自山西太原的小贾出院准备回家乡前夕,委托本报帮他找到这位成都好人。

  25岁的小贾是上月28日只身一人从太原来成都,在双楠一家医院找到了工作。小贾每天早上6时都会起床晨跑,11月7日,小贾如往常一样跑了20多分钟后,却突感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眼前一黑就晕倒在街口。“我很想大声呼救,当时张开嘴却怎么也喊不出来……”小贾回忆说,当时天还未亮,街上冷清没人,模糊中有一辆黑色车子掉头过来,一位男子将他扶上车送到了四川省人民医院。

  随后,小贾被确诊为急性心肌炎,情况非常危及,救人的男子立即为他垫付了2000元钱的医疗费,并在通知小贾的同事后离去。

  小贾彻底清醒过来,模糊记得男子姓李,一米七左右,只记得恩人的手机号码是136尾数为8。后来小贾也跟父亲找过所在医院停车场保安,也没有线索。

  小贾准备过两天就回家乡恢复疗养3个月,但是那个曾经救过自己命的男子,也成为小贾离开成都前最后的牵挂。若有市民知道热心男子的下落请与本报86757777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