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招考笔试22日前可核查考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23 北方晨报

  鞍山市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昨起可以上网查询

  本报讯 记者王丽颖报道 今起至22日,获知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的鞍山考生,如果对成绩有疑义,可到鞍山市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核查分数。

  前日,辽宁省人事厅对外公布了2005年省直机关及各市招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和公务员的笔试成绩,昨起,鞍山地区考生可随时登录“鞍山党建网”和“鞍山人事人才网”查询。

  与往年的公务员考试不同,此次考试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从即日起至22日按有关规定申请查分。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鞍山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楼405房间,电话5518605,周末不休息)申请核查成绩。

  另据了解,鞍山地区职位录用公务员合格分数线目前尚未最后确定,预计下周公布。面试时间由省里统一安排,2005年省直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甲类,总分115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5分;乙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