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弱智青年走失三昼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柯愈全江喜民)前晚10时,当江北白沙派出所民警将25岁的弱智青年小杰(化名)送回慈城三联村的家中时,寻找他几天几夜的父母抱着他痛哭流涕,场面十分感人。

  前天晚上8时30分,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晕倒在人民路白沙公园的旁边,散步的群众发现后报了110。民警赶到后见他脸色苍白,非常虚弱,问他情况,他只轻轻地说了一个“

饿”字,民警急忙将他扶上车把他送到了白沙派出所,给他买来了两碗“康师傅”牛肉面。吃饱后的他向民警诉说了“无家可归”的“悲惨命运”。他说,他本来是想到江东黄莺新村找姑妈,可姑妈也搬了家……民警见他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不知如何是好。

  正当民警犯难的时候,他无意中说出了一个名字“小杰”,民警急忙将“小杰”二字输入户籍资料库,资料立即显示“慈城三联村”,随后通过慈城派出所,民警与小杰的父亲取得了联系,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小杰于14日下午5点下班后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父亲四处寻找得知小杰下班后乘上了去宁波方向的中巴车。开始父亲以为小杰去了江东姑妈家或是表哥的工作单位,连忙赶到了宁波,可两处都没有见到过小杰的影子。父亲便到慈城派出所以及市区多家派出所报了案,向警察求助。三天三夜过去了,各派出所仍无小杰的音讯。

  当民警问小杰为什么一个人不辞而别来宁波时,他兴奋地说:“我听厂里的同事说宁波很漂亮,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所以很想来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