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军警击毙3名车臣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55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18日电俄罗斯国防部一名发言人18日对媒体透露,俄特种侦察兵当天在车臣共和国击毙3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土耳其雇佣兵。

  该发言人说,俄特种侦察兵当天在车臣韦杰诺区发现3名非法武装分子,在交火过程中将他们击毙,并在事发现场缴获一批枪支弹药和通讯工具。俄军从一名被击毙的非法武装分子身上搜出一本土耳其公民护照,护照上的记录表明,这名雇佣兵曾多次进出土耳其和格

鲁吉亚边境。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18日电据俄罗斯媒体18日报道,俄车臣共和国总理阿布拉莫夫17日晚在俄首都莫斯科遭遇车祸并身受重伤。目前阿布拉莫夫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报道,阿布拉莫夫当时正乘车前往机场准备回车臣。17日晚10点多钟,阿布拉莫夫乘坐的汽车在莫斯科的一条公路上与另一辆汽车相撞,他本人在事故中受重伤。车臣卫生部长说,阿布拉莫夫的肝肾部位在事故中受到损伤,两根肋骨折断。但经过手术,阿布拉莫夫的身体状况很稳定。

  车臣总统阿尔哈诺夫17日说,初步调查表明,阿布拉莫夫遭遇的车祸只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不可能是精心策划的谋杀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