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捐赠新车打包竞拍,一辆新派力奥只要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傅周艳

  【金陵晚报报道】 十运会后,捐赠物资将如何处理?记者日前获悉,十运会组委会已经确定将接受的59辆新车通过江苏产权市场挂牌转让——其中,45辆派力奥轿车、4辆牡丹客车整体打包底价为395万元,10辆跃进汽车打包底价为45万元。

  据悉,全运会后挂牌出让捐赠物资,此次还是头一遭。

  59辆新车“打包”转让

  此次在江苏产权市场正式挂牌转让的59辆汽车,全部是由生产厂家捐赠的全新出厂车,其中只有几辆派力奥在十运会期间,由于工作用途而被使用过1到15天之外,其余都从未使用过。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开挂牌转让的45辆派力奥小轿车,型号为1.5FXCD,颜色为白色,整体出价225万元;10辆跃进汽车,NJ5038型和NJ5042型各5辆,打包底价为45万元;此外,还有4辆牡丹客车,型号为MD6122太阳神45座大巴1辆,价格为110万元,型号MD6703的福星22座中巴3辆,整体价60万元。

  “算算一辆派力奥只要5万元,单价确实很便宜。不过,考虑到这批车的整体转让效果,我们还是决定捆绑出售。”十运会资源开发部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说。

  23日开始申请价高者得

  11月17日,59辆新车公开转让正式发布公告,江苏产权市场负责此次转让的许先生表示,“市民本人或者单位都可以申请受让,有意购买的投资者可以在23号进行登记,”投资者在提交书面申请时,要缴纳一定的交易保证金。之后,交易所进行初审,将符合资格的受让申请价格,通过江苏产权网按时间顺序实时发布。

  “如果所发布的最高申请价格,在发布之日起下一个工作日结束时间内,没有其他人提出更高的价钱,便以该申请价格成交。”许先生表示,如果出现两个以上相同的最高受让申请价格,则以时间优先原则确定。

  还有一批牛奶待处理

  “此次处理的物资,全部是汽车类。而企业赞助过来的物品,目前还剩下一些牛奶和衣物需要变现。”十运会资源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陈然告诉记者,在十运会结束前,资源开发部门就一直在制订捐赠物资的处理办法,选择在产权市场挂牌交易,是考虑到这种方法比较公平公正。

  据了解,目前除了此次起价440万的汽车之外,十运会还有140多万元的牛奶和一批衣物等需要处理。目前这少量捐赠物资的处理办法还需要和捐赠企业共同商定。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