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老师校园驾车撞死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06 南方都市报

  女老师校园驾车撞死学生

  事发番禺市桥富都小学教学楼架空层,肇事老师当场吓晕醒来后放声大哭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实习生刘海兰)昨天下午在番禺市桥富都小学内,一名女老师驾车撞飞一名9岁的小男孩,男孩当场身亡。

  男孩被撞飞车主吓晕

  富都小学进校门左侧是教学大楼,一楼是被称为“风雨亭”的中空建筑,由于停车场改造,目前老师都把车停在这里,而惨剧也发生在此。被撞男孩姓吴,是该校三年级一班学生,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清理。

  一位62岁的阿婆说,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10分许,自己在铁栅栏外看到一辆“POLO”轿车驶进风雨亭,由于是上学时间,轿车前后都是学生。阿婆看到汽车上台阶后突然左拐,接着猛地往前窜去,一个学生被撞飞起来,重重砸在一根廊柱上,汽车随后冲上去,孩子被车头顶在立柱上面,“当时我就被吓瘫在地”。

  至少十名学生目睹惨剧,五年级学生阿文当时与汽车仅有五六米远,他说,“他的头被撞爆了!”据知情者透露,驾车的是该校一陈姓女老师,今年48岁。多位目击者证实,事情发生后,陈某下车立刻被吓晕,在被救醒后又放声大哭。

  目击者孙先生说,“那个孩子当时就在那里很正常地走,而当时看她(陈某)也是准备停车的样子,可能是想刹车却踩到油门上,所以才冲了过去……”据了解,陈某是番禺人,8年前调到该校任教,这辆车是她去年刚买的。一位姓况的学生家长反映,陈某驾驶技术不太好,“经常发生擦碰”。

  “班上很多同学都哭了”

  “下午,班上好多同学都哭了”,小明(化名)与身亡男孩同班,他说,事发时他们班的同学都不在现场。事发后许多家长赶到学校,惨死的孩子让他们嘘嘘不已,更多家长对学校管理提出质疑。六年级学生家长王先生表示,“教学楼前是学生比较集中的地方,怎么能用来停车呢?”

  昨天下午,记者一直被拒绝进入校园采访,直到6时许才采访到了一位外出的学校负责人,但他多以“不知道”和“不清楚”作答,并称“这是一起意外事件”。对于案件,警方昨天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只在放学时派出数十名辅警赶到学校维持秩序。

  (线索提供:黎先生200元)

  图:

  校门口挤满家长,大屏幕上打出对事件的说明文字。本报记者严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