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创意变为财富 博鳌文化论坛首日签约1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勇荣方正)昨天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5国际文化产业会议在中山市隆重开幕。菲律宾前总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鲍勃·霍克,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日本邮船名誉董事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根本二郎,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柳斌杰,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小丹,副省长雷于蓝及中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等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及全体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主持了开幕式。

  拉莫斯、霍克、柳斌杰、希普利、雷于蓝等先后就“价值·发展·创意”的主题发表了演讲。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国潮作了题为《发展文化产业、建设创意中山》的发言。他表示,通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意中山,使创新成为中山人积极的生活态度,让创意变为财富。

  首日会议结束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中山市文化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的两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16亿元。

  相关报道见0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