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你投票评选最美花车 泛珠旅游促销会设价值30万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4 南方日报

  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实习生/沙玉兰)记者昨日从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获悉,广东首届旅游文化节将于本月25日至12月11日举行,开幕式将于25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此次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广州市内举办花车大巡游活动,届时将邀请市民评选哪部花车最靓。

  据了解,由省内21个地市和部分泛珠三角“9+2”地区组成的花车车队将在文化节期间巡游广州市中心。届时组委会将设置最美花车的评选活动,印制投票表格大量派发,并于网上提供投票表格电子版以供市民下载。投票箱将放于广州国际旅游天地(以太广场)首层大堂,奖品是免费双人旅游。

  此外,更吸引人的是,全国首个超大型泛珠旅游大促销活动中共设价值30万元奖品!活动将以开放互动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旅游文化产品,并通过节目抽奖、游戏参与等方式向公众提供价值30万元的奖品。奖品包括航空公司提供的机票、景区提供的门票及酒店提供的奖品等。泛珠大促销表演节目纷呈,如梅州客家风情表演、韶关采茶戏、湖南民俗歌舞、河南少林武术等,最令人振奋的是19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力士也将在促销活动上登台亮相。

  文化节期间花车巡游路线是:

  一、11月23日晚彩排

  巡游路线: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体育西路—天河路—天河中山立交二层—东风路—解放北路—以太广场。

  二、11月25日14:00正式启动

  巡游路线:以太广场—解放北路—环市路—天河立交—广州大道—天河北路—20:00进入天河体育中心北门环场巡游一周—20:45从天河体育中心(西门)离开—体育西路—天河路—天河中山立交二层—东风路—解放北路—以太广场。

  三、11月26日9:30开始

  巡游路线:以太广场—解放北路(往北)—环市路(往东)—建设六马路—东风路—解放北路—以太广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