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阳一警察酒后驾车撞人 伤者被拖6公里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5 南方日报

  沈阳消息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警察潘义军酒后开车撞倒骑车路人,非但没停车,还拖着伤者行驶了6公里,并弃车逃跑置伤者于不顾,致人伤重死亡。此案近日由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辽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潘义军提起公诉。据公诉机关指控:43岁男子潘义军是辽阳县公安局公共安全科民警。7月14日晚8时许,潘义军酒后驾驶公车与一相向行驶要

左拐的奥迪车相撞,并将其右后门撞坏。肇事后,潘义军继续驾车向西行驶。被撞车司机韩某及车内乘客等5人没有受伤,他们一边报警,一边跟随潘义军的车。

  当潘义军行至繁荣路一综合超市门前时,又将同方向行驶的马某的自行车撞飞。马某因惯性撞破前车窗,上身“嵌”入车内副驾驶位置,双腿悬在车外机盖处。事故发生后,潘义军拖着马某继续行驶了约6公里,后因车失控掉入路边水田里。潘义军下车逃跑,被随后赶到的韩某等人截住。

  马某被送往医院,因抢救无效于当晚11时50分死亡。经检测,潘义军肇事当晚其体内乙醇含量值为每百毫升174毫克,为酒后驾车。庭审后,法庭宣布将择日宣判。

  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