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议会大楼女洗浴间外墙涂鸦挑衅总理死亡威胁直逼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8 无锡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7日电以色列议会议长里夫林17日向媒体表示,位于耶路撒冷的议会大楼内上周发现威胁要杀死总理沙龙的语句。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称,议会大楼内的一名清洁工发现有人在大楼内一个女洗浴间的外墙上涂写了要杀死沙龙的语句,其内容为:“拉宾(以色列遇刺前总理)正等待阿里克(沙龙的昵称),我们杀死了拉宾,我们也将杀死沙龙……那些为‘驱逐行动’负责的罪犯应该被绳之以法!

”安全人士称,发现死亡威胁时沙龙正在议会大楼内。这些威胁很明显是那些不满沙龙实施从加沙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的极右翼人士所为。

  里夫林说,有人竟然在议会大楼内实施“这种挑衅行为”令人感到非常不安。他表示,死亡威胁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调查工作也已取得一些进展,但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沙龙于2003年底制定了单边行动计划,并在今年8月份将约9000名定居者从加沙全部21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小型定居点撤出。反对者声称,沙龙此举是对巴勒斯坦恐怖分子的“奖赏”,并多次向沙龙发出死亡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