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航荣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58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李道权

  早报讯 昨日,在《商旅(中国版)》杂志(BusinessTravellerChi-na)首次推出的2005年度旅游大奖评选中,新加坡航空公司被评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服务中国亚洲航空公司”。

  新航北亚区高级副总裁黄建华代表新航接受了奖项。他表示:“能够获得‘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服务中国亚洲航空公司’两项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我们希望在中国的业务能有更加强劲的发展,并且将继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标准,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最精彩的飞行体验。”

  据了解,新加坡航空公司于1985年进入中国开展业务。目前,新航每天3班自北京、每天4班自上海、每天1班自广州、每周3班自南京直飞新加坡。乘坐这些航班的旅客均可方便、快捷地当天自新加坡续程前往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西亚、非洲和欧洲等众多目的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