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斯特罗澄清患病谣言 称已被“杀死”很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17日对美国中央情报局对其得了帕金森病的说法嗤之以鼻,并称这是希望他死的美国人在造谣。

  卡斯特罗在哈瓦那大学发表讲话时说:“他们总说卡斯特罗患了这个病、患了那个病。他们最近创造出来的是我得了帕金森病。”这位79岁的领导人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了5个多小时。

  本周美国中央情报局在一份报告中透露称卡斯特罗正患帕金森病,随着病情恶化,很可能难以胜任他的工作。

  卡斯特罗说:“他们已经‘杀死’我好多次了。”他指的是有关他身体状况频繁出现的传言,而且都来自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