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记曝光]新闻奇葩的浇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25 海峡网-厦门日报

  

[街记曝光]新闻奇葩的浇灌人(图)

  曾江海今年已经60多岁了,虽然一眼患眼疾而失明,但他是编辑部的常客,有着“编外记者”的美誉。他利用担任鹭江个协支部书记的“职务之便”,用手中的笔和相机,将身边发生的新、奇、趣事,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党报,还为记者提供了大量的新闻线索,每年投稿都在百篇以上。

  本报“民间视角”栏目开辟以来,老曾跑得更勤了,他说,党报为我提供了“阵地”,我也有了更多发挥自己才能的空间。他三天两头往编辑部跑,送来图片和稿件。如不久前,他在市场上发现了一条怪鱼,赶紧拍下来送到编辑部,还忙着为记者联系采访;又如市场上一位个体户拾金不昧,他也赶紧采写。尽管内容不是尽善尽美,却有着浓郁的民间气息。

  曾江海把“民间视角”定位为“来自民间的花朵”,他常说,这个栏目反映的都是普通市民的生活,让人感觉很亲切。通过这个平台,他结识了不少有共同爱好的党报信息员,相互取长补短,不仅丰富了个人的知识面,还提高了摄影水平。

  曾江海说:“我将与读者一起,精心浇灌这朵来自民间的花朵。”

  图/文 本报记者 曾嫣艳(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