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者勿冲动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市场人士昨日提醒,对于短线参与市场的投资者来说,大盘处于缩量横盘的时候可以放心大胆进行短线快进快出的操作,但在市场多头开始兴奋的时候短线的风险正在加大。在指数快速上拉的过程中,逢高减仓是明智之举。

  短线指数突破上行过程中,冲动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可能会被短线套牢,不宜过分冲动。

  另有分析人士认为,未来蓝筹股群体依然会有巨大的跌幅,手上还持有这个板块的投资者要利用这次反弹的机会进行减仓。选择一个较佳的高点派发这类品种,腾出资金等待下一个真正的行情产生。市场真正的热点并不是蓝筹股,目前很多个股中已经有机构在大量收集,这些品种在未来真正的行情中将成为主流,所以投资者还需要耐心等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