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死1伤杭甬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浦岷张磊记者戴伟龙

  宁波晚报讯昨天凌晨,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发生特大车祸,一辆半挂车与小货车相撞后,半挂车上装载的数十吨黄豆倾覆在了小货车上,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其中小货车上的一家3人全部罹难。

  据了解,事发时,半挂车正由宁波往杭州方向行驶,当行驶到杭州往宁波方向103K的现场时,半挂车失去控制冲过中央隔离栏和1米多宽的绿化带后,与正好路过的小货车迎面相撞,两车当即都被撞得支离破碎,严重变形。

  昨天凌晨零点许,高速公路交警宁波支队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牌号为皖S15503的半挂车横在高速公路上,车头撞在了路边的石墙上,满车的黄豆倾撒一地,像座小山似的压在另一辆牌号为皖S23850的小货车上,被弹出车外的半挂车司机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

  民警找来过往司机,大家一齐赶紧将压在小货车上的黄豆搬开,搬了20多分钟才看到小货车的一个角。此时,警方调集的1辆吊车也赶到了,黄豆搬走后,抢险人员发现小货车已被压在半挂车车头下。小货车已经面目全非,车内3人不省人事,半挂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乘客已经死亡。

  等将小货车里的3人抬出时,120医生马上进行抢救,但发现3人因为伤势过重,都已经死亡。经过紧急救护,被弹出车外的半挂车司机终于得救。据了解,这两辆车均来自安徽亳州。半挂车司机姓程,42岁,坐在副驾驶位置罹难的是他的表外甥,今年才18岁。小货车司机姓余,另两名一同罹难的是他的妻子和堂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