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家提前一个月忙圣诞 圣诞节变成圣诞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17 青岛新闻网

  

商家提前一个月忙圣诞圣诞节变成圣诞月(图)
“圣诞老人”来送礼物了。孙立摄晚报讯 昨晚6时30分,踏着摇滚热力版《铃儿响叮当》圣诞主题音乐的节奏,百位圣诞老人在香港中路呼喊、欢跳,随着冷焰火喷射而出,万余盏彩灯瞬间点亮了今年岛城最大的圣诞树。“来吧,我们去领礼物吧!”数千市民与百位圣诞老人手牵手,奔跑进阳光百货,去寻找圣诞那份早到的礼物。尽管离圣诞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圣诞节狂欢活动昨晚在阳光百货已正式启动,商家欲把圣诞节那天的惊喜贯穿于整个“圣诞月”。

  昨晚7时,随着水晶球的轻轻按动,巨大的圣诞礼盒瞬间开启,红色的氢气球拖着一条长长的竖幅“High,圣诞”缓缓升空,不一会儿,小小的圣诞老人从盒子里钻了出来,背包里塞满了沉甸甸的圣诞礼物。随着阳光百货店堂内下起的纷纷扬扬的“雪花”,今年岛城最早的圣诞祝福送给了现场的每一位顾客。

  圣诞的欢乐氛围正在岛城上下、四面八方弥漫开来,在中山路百盛的门前,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也已高高竖起,店堂内四处可嗅到圣诞的气息;在佳世客步行街上的一家匹萨店,店面的布置也早早用上了圣诞的道具。

  阳光百货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圣诞预示着欢乐,就是要在店内营造一种全世界大乐园的气氛。华丽的布置也要费去商家不少“银子”,百盛有关人士表示,商家对于圣诞的店堂装潢费用几乎达到了所有节日之最,一方面要借节造势拉动人气,另一方面也为促销活动找个由头,做个铺垫。在圣诞气氛把顾客情绪调动起来之后,接下来,商家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将接连上演。(刘兰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