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样的“接送车”,家长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这样的“接送车”,家长放心?

  图:狭小车厢内孩子们在嬉戏。

  

这样的“接送车”,家长放心?

  图:电瓶三轮车破旧不堪。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周衍平陈光伟

  宁波晚报讯一辆破旧不堪的无牌无证的电瓶三轮车,竟是接送6名小学生上下学的专用“接送车”。昨天,这惊险一幕让上路检查的交警也吃了一惊:家长怎么放心让孩子乘坐这样的“接送车”?

  昨天下午3点,宁海西店交警中队民警在34省道上检查一辆电瓶三轮车,在打开后座上的“车门”后,里面竟露出6张天真无邪的笑脸,还在窄小空间里相互打闹着。原来,这辆连挡风玻璃都是木板做的电瓶三轮车,是接送这6名小学生放学回家的。

  在检查中,交警发现这是一辆无牌无证的电瓶三轮车,驾驶员徐某系无证驾驶。徐某也承认,这6名小学生是他们的家长委托他接送上下学的,每人每天收费2元。

  据交警介绍,这种车辆安全性能极差,容易发生事故,因无牌无证,也不可能有保险。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学生家长怎么能让自己的孩子坐这样的车上下学,这种交通工具家长真的放心吗?

  当地交警部门希望有关学校和家长关注孩子的交通安全,务必要选择安全、正规的交通工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