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登境内重大车祸致5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35 兰州晨报

  雪天路滑徐古高速连发车祸永登境内重大车祸致5死1伤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王少丹)11月17日晚,国道312线永登县境内徐古高速公路庄浪河三桥附近发生一起死亡5人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原因系雨雪天气导致道路结冰而发生车辆追尾造成。据过往司机称,雨雪天气致使徐古高速公路当天发生了多起不同程度的车祸。

  11月18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11月17日22时15分,永登县龙泉镇水槽沟村一驾驶员驾驶甘N·03712号五十铃客货车,乘坐6人(核载5人)从玉门驶往永登县。行驶至国道312线234KM+300M二级汽车专用道处,因路面结冰车辆发生侧滑,与道路西侧护栏刮擦后停车,驾驶员与车上4名乘客下车查看车辆尾部时,恰遇永昌县城关镇一驾驶员驾驶永昌县供排水有限公司甘C·01666号桑塔纳小客车(车上共乘坐5人)由永昌前往兰州途经该处,在超越客货车时车辆发生侧滑,将在客货车尾部的2名乘客及客货车驾驶员撞倒后又与客货车追尾相撞,造成客货车上2名乘客与驾驶员和桑塔纳小客车内2名乘客共5人死亡,桑塔纳小客车乘客1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18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庄浪河三桥附近东向车道边留有一大摊血迹,而路边护栏外的路基护坡上一片狼藉,其中有轿车的前保险杠、玻璃碎片、鞋垫以及三双散落的皮鞋等。随后,记者从龙泉高速巡警大队郑大队长处电话证实,此次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四男一女,事故原因是骤降的雨雪导致路面结冰打滑所致。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