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配合举行旅游文化节 汕头旅游界热推旅游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5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记者从各旅游单位了解到,为了配合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暨汕头旅游文化节的举行,各旅游单位正积极包装旅游线路向外推介,吸引大批外地游客前来参加盛会,借此向国内外展示汕头旅游、文化和美食的魅力。

  市旅游总公司在美食节期间包装了“一天游5园”的文化旅游线路,吸引港澳台和珠三角地区的游客;同时,他们还利用旅游包机到韩国的机会,向韩国游客热推本次旅游文化

节。23日晚,返航包机将载着100多名韩国游客来到汕头。他们将在汕逗留5天,畅游潮汕风光,参加旅游文化节,品尝正宗潮汕美食。

  广之旅也在美食节期间包装了潮汕二天、三天游等多条线路,在辖下的80家门店中加以推广,这些旅游线路与往时的不同之处在于,游客们都将于27日当天参加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并在美食广场享用“十大潮菜、十大名小吃”,使这次旅游成为名副其实的“美食之旅”。

  作为汕头美食的主角,市餐饮业协会成员单位的一系列活动正在热烈开展,新梅园大酒楼、新梅园四季饭店特地开设了“迎接2005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管理级人员论坛”。

  (责任编辑: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