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金牌奖牌总分居全省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丽凤 通讯员王宏山 陈建族 邱创泓)昨日下午,广州市举行广州运动员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总结大会。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要求全市体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共同创建全国一流体育强市。市领导朱振中、方旋、李卓彬、傅汉洵、陈国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第十届全运会的广州运动员、教练员等出席了总结大会。

  张广宁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奋勇拼搏、为省争光、为市争光的体育健儿们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重点抓好如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二是要围绕办好2010年亚运会,扎实推进比赛场馆、亚运村等体育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的建设,切实办好2007年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2008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一系列大型国内、国际体育赛事;三是要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社区体育设施建设,增进社会和谐;四是要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据了解,广州在本届全运会共有197名运动员参加32个大项的比赛,共取得18项第一、15项第二、12项第三等,总分671.1分,并有3人2次破2项全国纪录,实现了全市金牌、奖牌、总分三项均居全省之首的好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