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编辑记者坐堂 读者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17 新民晚报

  

编辑记者坐堂

  今天上午,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大型读者服务日活动,数百名读者纷至沓来。

  本报推出的名编辑、名记者与读者面对面和健康、法律、股市等咨询活动定于9时开

始,才刚过了8时半,特邀嘉宾、股评人潘敏立和律师吴冬已经赶到现场,为第一批读者答疑解惑。活动开始不过半小时,准备的20份新民晚报读者俱乐部会员登记表一抢而空。寒风乍起,却挡不住读者火热的心。他们出门时间一个比一个早,住得一个比一个远,满腔热忱源自他们对新民晚报一如既往的信任和热爱。

  家住斜土路的84岁老人赵摄政7时不到出门了,指名就要找“米舒博士”、编辑曹正文买书,“两套!一套自己看,一套买给孙子!”

  32岁的读者盛女士6时半就从奉贤往市区赶,找到岳阳医院的著名医师钱钢后拿出一整套病历卡求医。盛女士患的是罕见的“肌营养不良症”,钱教授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并承诺:“我回去就为你找上海最权威的中医专家!”

  苏州读者徐振俊赶到现场,“晚报我看了20年,明年的报纸10月7日就预订了。我爱看戏,看了晚报的戏曲报道就要到上海来看戏。今天一为看戏,二为看看新民晚报的记者编辑。”本报记者俞剑

  读者服务日一角本报记者楼文彪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