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破获一起特大走私冻水产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19日电(苏永庆、刘宝森)青岛海关缉私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走私冻水产品案,经检察机关批准,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韩某执行逮捕,追缴违法所得上千万元。

  2000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韩某利用其控制的山东省某企业集团海水养殖公司、省某水产贸易中心,采用分开发票,非法付汇等手法,伪报价格,逃避海关监管,大量走私进口冻水产品,操纵我国北方冻水产品市场价格,偷逃国家税款。

  接到线索后,青岛海关缉私局历经7个多月的追查,在境内外获取了大量证据,现已查实的走私进口货物价值4700余万元,涉税1200余万元。

  目前,此案查证的事实仍不断扩大,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侦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