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部门责令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3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杨艳)在长沙市井湾子家具城,一幅低俗不堪的巨型“偷情”广告竟高挂在该家具城的外墙上(详见本报11月18日A7版),经本报报道后,城管部门立即前往调查,并责令拆除。

  今天上午,雨花区城管大队综合执法科一位邓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得知该情况后,他们马上到该家具城进行调查。经查,井湾子家具城外墙的户外广告是由该家具城向工商

部门统一申请办理的户外广告登记。经审批后,该家具城的户外广告由各柜台的经销商自行发布,自行更换。

  “虽然该商家有户外广告发布许可证,但打出的广告与当初工商部门审批的不一致,我们就会责令其拆除。”雨花区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责令打出此广告的水床商家马上拆除该广告牌。

  另外,由于该商家广告内容变更未经工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且广告词不健康,目前,工商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