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新光饰品·毛戈平彩妆造型趋势发布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05 人民网

  

2006新光饰品·毛戈平彩妆造型趋势发布在京举行
模特们在集体演绎2006新光饰品·毛戈平彩妆造型主题作品。

  人民网北京19日讯记者方云伟摄影报道:11月17日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著名化妆师毛戈平个人专场时尚彩妆秀在北京饭店举行。

  本季毛戈平以“璀灿、优雅、时尚”为主题,大胆运用新光饰品的硬件优势,创造

性地将饰品与服装相结合以突显主题。饰品的设计上分为优雅与时尚两个部分,通过钻饰的有序排列,色彩的搭配及饰品造型的舞台化艺术处理,尽显饰品炫丽、璀灿的特质。彩妆设计除沿续以往优雅、妩媚的造型风格外,还大胆加入了性感、狂野、张扬的设计构思。这是毛戈平联合一家中国著名饰品企业共同打造的饰品与化妆造型的盛宴,借此发布会为合作平台,将饰品与彩妆造型全新搭配的艺术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引领时尚潮流。

  这场发布会延续了毛戈平的“唯美、经典、时尚”的艺术理念,结合饰品的“精致、典雅、高贵”的艺术特质,把握国际时尚脉搏,创造性地将两者完美融合,既提高了发布会的观赏性与艺术性,又提升了发布会的概念与趋势。本次发布会以“璀璨、优雅、时尚”为主题,大胆地运用饰品的设计优势,体现出了一种全新的效果。

  毛戈平是中国化妆造型界,首先将化妆艺术从幕后推向了前台,他的行为激发了一代人从事化妆工作的热情,更让国人领略到了化妆艺术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