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世业的爱人带着荣誉返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22 大连晚报

  

王世业的爱人带着荣誉返连(图)
王世业的爱人带着荣誉返连

  ■文/本报记者王树霖通讯员徐宏开王野

  ■图/本报记者王士俊

  本报讯昨天中午,从北京起飞至大连的航班降落在周水子国际机场,刚刚被追授为“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我市市民王世业的妻子走下飞机时,受到了我市各界及王世业生前亲朋好友的欢迎。

  11月16日,中宣部、中央综治委、公安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北京联合召开“第九次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大会授予11人、追授3人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授予34人、追授12人为“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去年9月28日勇斗歹徒不幸牺牲的我市市民王世业被追授为“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11月中旬,王世业的妻子进京参加表彰大会。

  10月12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决定:追授王世业和勇斗歹徒不幸牺牲的大商集团保安孟军为“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大连长威塑钢窗厂工人顾善家、庄河市大郑镇东岭村村民孔宪华、庄河市大郑镇东岭村村民郭传波、瓦房店市李官镇李官村村民张德刚被授予“辽宁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