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部最大纺织基地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香港查氏集团纺织印染基地,在重庆合川市江城工业园区破土动工,市长王鸿举及副市长吴家农亲自到场为其奠基助威。据称,这将填补我市纺织行业印染的空白。

  据称,这个西部最大的纺织印染基地,将在一年内建成,沉寂多年的重庆纺织露出东山再起第一线曙光。

  据悉,香港查氏集团纺织印染基地,由世界500强企业香港查氏集团和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并组建了重庆中染纺织有限公司。该项目一期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43亩,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5亿元人民币,实现税收3500万元,并将解决5000人就业,被列为今年我市100个重点项目之一。二期及三期工程,还将启动废水回收利用等项目,整个基地总投资将达到78亿元。

  (记者周尚斗)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